陌生的防腐剂

有朋自远方来,必先苦其心志,劳其筋骨,饿其体肤,不亦乐乎

【GGAD】【论坛体】惹上那个新来的教授怎么办?

[黑魔法防御术教授GG(其实就是顶着教授的名号对“阿尔最喜欢的学生”使用黑魔法,但谁让人家老婆是校长)]


[变形术教授+校长AD(好了,现在小两口可以当众撒狗粮)]


严重occ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太华丽的分割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正文👇


L1 楼主

如题,我好像惹上麻烦了😭今天上黑魔法防御术的时候,教授一直恶狠狠盯着我看,甩个钻心咒都不足为奇



L2

就是那个新来的菠萝头教授?



L3

@L2小心教授扣你分



L4

《菠萝头》



L5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对不起教授,但真的好好笑🤣



L6

楼主经历了什么(浅吃一下🍉



L7 楼主

主要情况就是昨天我去交变形术作业,然后邓布利多教授不在,只有格林德沃教授。从我进门开始他就一直盯着我,甚至可以怀疑他的魔杖已经冒绿光了。不怕死的我就顶着祖宗十八代的胆和他交流,如下:

  我:格……格……格林德沃教授下午好

  格:嗯(恶狠狠

  我:邓布利多教……教授在吗?(害怕

  格:显而易见

  我:我……我来交……交作业

最后我说完就跑了,第二天就这样瞪了我一节课还扣了50分😭



L8 柠檬雪糕

怪不得今天格兰芬多的宝石特别少



L9 我的嗅嗅呢

@楼主 知足吧,你还没死



L10

@L9 朋友一看就是有故事的人



L11 我的嗅嗅呢

说多了都是泪😢



L12 楼主

@L8柠檬雪糕 这也不怪我啊😭他欺人太甚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水字数



L13 Do →you↗ think↗Dumbledore →↘will ↘↗mourn↘ for ↘you↘↗?

你怎么这么嚣张,毫不掩饰自己对人民教师的厌恶,你以为你是谁,背后又没有人撑腰,以后都不知道在哪被格林德沃弄死



Do →you↗ think↗Dumbledore →↘will ↘↗mourn↘ for ↘you↘↗? 因评论语言过激被系统删除]



L14 Do →you↗ think↗Dumbledore →↘will ↘↗mourn↘ for ↘you↘↗?

Fucking, I said, I said, can you manage the stupid system🖕🖕🖕🖕🖕



L15

@L14 兄弟你冷静点



[Do →you↗ think↗Dumbledore →↘will ↘↗mourn↘ for ↘you↘↗? 因评论语言过激被系统删除]



L16

@Do →you↗ think↗Dumbledore →↘will ↘↗mourn↘ for ↘you↘↗?  孩子早上吃了几吨火药



L17

@Do →you↗ think↗Dumbledore →↘will ↘↗mourn↘ for ↘you↘↗?  孩子早上吃了几吨火药



L18

@Do →you↗ think↗Dumbledore →↘will ↘↗mourn↘ for ↘you↘↗?  孩子早上吃了几吨火药



L19

@Do →you↗ think↗Dumbledore →↘will ↘↗mourn↘ for ↘you↘↗?  孩子早上吃了几吨火药



L20 楼主

喂喂喂 ,楼歪了



L21 我的嗅嗅呢

这里建议楼主尽快办理退学



L22

《这里建议楼主尽快办理退学》



L23

楼主:我真的栓Q



L24

楼主:听我说👂👂👂谢谢你🙏🙏🙏因为有你👉👉👉温暖了四季🌈🌈🌈谢谢你🙏🙏🙏感谢有你👉👉👉世界更美丽🌏🌏🌏我要谢谢你🙏🙏🙏因为有你👉👉👉爱常在心底💃💃💃谢谢你 🙏🙏🙏感谢有你🙇♂🙇♂🙇♂把幸福传递



L25 柠檬雪糕

@L21 盖尔不至于这么恐怖吧



L26

敢问楼上是何人



L27

《盖尔》



L28  Do →you↗ think↗Dumbledore →↘will ↘↗mourn↘ for ↘you↘↗?

@L25  阿尔你要为我做主,这帮  小  逼  崽  子  污蔑我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

L29

《阿尔》



L30

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L28的id吗💦💦💦



L31

你不是一个人(拍打嘴角



L32

你不是一个人(拍打嘴角



L33

你不是一个人(拍打嘴角



L34

所以……L28是格林德沃……L25是邓布利多教授……



L35

以我多年的经验来看,他俩有一腿



L36

楼上不要乱说



L37

证据确凿,错不了



L38

什么是有一腿啊?



L39

为什么这里还有一年级的



L40

小孩子不要瞎打听



L41

楼主呢?快来看



L42

楼主:我就是问个问题,结果把正主请来了(大冤种



L43

楼主连夜扛楼逃校



L44  Do →you↗ think↗Dumbledore →↘will ↘↗mourn↘ for ↘you↘↗?

鉴于格兰芬多现在的表现,我决定扣500分



L45 柠檬雪糕

……盖尔



L46 Do →you↗ think↗Dumbledore →↘will ↘↗mourn↘ for ↘you↘↗?

鉴于阿尔的面子上,就放过你一马



L47    

楼主:当时我害怕极了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52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